宅神朱學恆酸新發言人「原住民名」 反遭網友狂嗆

▲宅神朱學恆在臉書砲轟新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 ,並說「不會記住你的名字」,遭網友回嗆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宅神朱學恆在臉書砲轟新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 ,並說「不會記住你的名字」,遭網友回嗆。(圖/翻攝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內閣改組底定,行政院發言人改由民進當立委 Kolas Yotaka 擔任。 Kolas Yotaka 昨(12)日表示,希望大家能尊重她對自己的認同「可以適應、習慣我的名字」。「宅神」朱學恆則發文砲轟,「我根本不用,也不會記住你的名字。唯一的例外是,如果你也吃姑婆芋,我就會記住你叫姑婆勇。」暗批新上任的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 愛說幹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宅神朱學恆昨日在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發文,「這位根本還沒上任的發言人是不是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,我根本不用,也不會記住你的名字,因為你的工作就是講你自己也不信的幹話」。他也舉例說明,「譬如說台灣治安超好,譬如說分屍案只是完美社會中的個案,譬如說大家收入史上最高,譬如說台灣注重生命所以沒有廢死」,最後他還加了一句,「唯一的例外是,如果你也吃姑婆芋,我就會記住你叫姑婆勇」,以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誤食姑婆芋一事來挖苦 Kolas Yotaka 。

不過,朱學恆的貼文一出反倒引發不少網友砲轟,認為在歧視原住民「所以你就是看不起原住民」、「果然是阿宅,對原住民本來的名字都不懂得尊重^^ 」、「 請大家尊重台灣的多元族群及文化,不要被朱學恆煽動仇恨。」「那我也不用記住你的名字啊,整篇就覺得你看不起她欸,說說,你到底哪裡比人家行啦 歧視原住民很高尚嗎?」

朱學恆也不甘勢弱一一回擊網友「所以你就是要記住當局發言人的名字嗎?這叫奴性。」「嘻嘻果然是奴性重的看到政治人物膝蓋就軟了。」「對啊,我幹嘛要看得起我繳稅養的政治人物,奴性嗎?」

▲宅神朱學恆在臉書大酸新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,並說「不會記住你的名字」,卻遭網友回嗆。(圖/翻攝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