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嚴立婷丟主持棒賺四代言 談巴鈺這樣說

▲嚴立婷(左)出席活動,老公張智峰驚喜現身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7.16)
▲嚴立婷(左)出席活動,老公張智峰驚喜現身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7.1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嚴立婷今(16)日出席瘦身產品代言活動,她受訪時透露因為球員老公張智峰身材太好,所以自己也不敢鬆懈,被問到主持3年的《一袋女王》遭換角,她坦言得知當下立刻打給曾國城,講完電話就釋懷了,談到巴鈺主持風格,她回應,「不錯,跟我蠻不一樣的,她很活潑大方。」她提及自己雖然丟了主持棒,但賺回四個代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嚴立婷這麼看待主持換角一事,「其實當下真的會錯愕,每周四錄影已經錄了三年。」她強調,「我覺得有捨才會有得,主持這三年雖然收穫很多,但現在經紀人可以有更大的安排空間,反正我已經湊齊一個好字(育有一對兒女)。」她坦言得知換角的時候,自己立即致電曾國城,「我有打給他,我需要一個有智慧的人跟我聊,他想法跟我差不多。」被問到覺得巴鈺主持如何,她回應,「她本來在我當主持的時候就是來賓,不錯,她跟我蠻不一樣的,很活潑大方,雖然我也活潑大方。」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上《一袋》,她提及有特殊專訪才會上,並反問,「如果旁邊有八個人(來賓),你覺得我會去嗎?」

▲嚴立婷夫妻互動甜蜜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7.16)

對於自己接下四個代言,嚴立婷表示,「節目雖然很可惜,但有捨才有得,像是失戀,下一個會更好,這段時間接到四個代言,我不排斥再來一個,也是因為那三年,才讓更多廠商找到我,真的很感謝那三年。」她產後身材依舊火辣,分享瘦身秘方,除了晚餐早點吃,還有每天晚上八點就入睡,「最重要的,因為老公身材前凸後翹,有胸肌、屁股又翹,非常逼人,所以我也很注意身材及健康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