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3歲腳捲單車輪 詹姆士回憶仍心碎

▲詹姆士擔任一日主廚。(圖/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, 2018.8.3)
▲詹姆士擔任一日主廚。(圖/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, 2018.8.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「型男主廚」詹姆士接受公益活動邀約,擔任一日主廚志工,親手料理「元氣滿滿肉豆腐」蓋飯,為正在就醫期間的孩子們補充均衡營養。他受訪時,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父親節,竟是女兒小時候在日就醫的揪心經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姆士身為父親,深深體會面對孩子生病,家長內心有多麼煎熬,他透露女兒三、四歲時在日本騎腳踏車,竟然不小心把腳捲入輪子內,當時他很害怕女兒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每次到醫院換藥,看見女兒既痛苦又害怕的神情,都讓自己很揪心。有一次醫生原本診斷不用換藥,他告知女兒後,不一會醫生又改說要換藥,使原本卸下心防的女兒,立刻大哭用力罵詹姆士為何要欺騙自己,回憶當時他記憶猶新,「看到她疼痛,整個人聲嘶力竭的樣子,心都碎了!」

▲詹姆士為孩童親手料理。(圖/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, 2018.8.3)

活動中,詹姆士親自為孩子們加菜,來自花蓮的皓皓和來自越南的Happy Chi,也用超萌笑容獻上卡片,祝他父親節快樂,現場相當溫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