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為消肌挨60針 臉部3雷射痛喊:像燒焦一樣

▲小A辣為了愛美,做了許多醫美手術。(圖/翻攝小A辣IG, 2018.08.06)
▲小A辣為了愛美,做了許多醫美手術。(圖/翻攝小A辣IG, 2018.08.0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小A辣(黃柏軒)是男兒身,內心卻如女人一般,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帶給粉絲歡笑,近日他透露自己去醫美診所打了皮秒、平行光、蜂巢,形容臉像燒焦一樣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小A辣一次做3種療程,形容臉像被燒焦一樣。(圖/翻攝小A辣IG, 2018.08.06)

小A辣愛漂亮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,為了美白,縮毛孔、淡化痘疤,他打完療程後,形容臉上跟燒焦一樣,勇敢挨痛的程度令粉絲佩服,除了臉部,小A辣為了要讓小腿肌消失,在腿上挨了60幾針,影片中小A辣害怕卻又想變美,左手緊握男友的手,親眼看著針頭打在自己小腿上,網友也心疼喊道「看起來就很痛!」

▲小A辣為了消小腿肌,挨了60幾針。(圖/翻攝小A辣IG, 2018.08.06)

畫面中,小A辣踮腳讓診所人員注射,他表示這樣才能看出肌肉位置,被問及比起針灸,小A辣坦言這過程是針灸的2到3倍痛,但還在可忍受範圍,如此驚人的忍痛程度,讓許多粉絲佩服不已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