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環遊世界 零舞蹈基礎竟踢館《新舞林大會》

▲鄭元暢零舞蹈基礎,竟去《新舞林大會》踢館。(圖/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8.20)
▲鄭元暢零舞蹈基礎,竟去《新舞林大會》踢館。(圖/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8.20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鄭元暢與劉嘉玲、蔣欣拍完電視劇《半生緣》後,環遊世界超愉快,一開工工作超多,19日更當神秘嘉賓踢館《新舞林大會》,零舞蹈基礎的他勇敢踢館,除了10幾年老朋友楊丞琳嚇到以外,連他都覺得去了一趟驚奇之旅,現在想到還會失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新舞林大會》自開播以來備受關注,巨星們如言承旭、楊丞琳以及汪東城為了這個節目披露難得的舞姿,而鄭元暢是在錄製前一天才接到通知要參與錄影,一個晚上研究各式舞蹈跟節目組反覆討論決定要挑戰現代探戈,隔天一抵達上海就馬不停蹄進行12小時的訓練,手長腳長又沒有任何國標舞基礎的他,意外獲得老師讚賞,「鄭元暢雖然沒有任何舞蹈底子,但是他學舞學的很快也很認真,他練到最晚,隔天比賽又是最早到的。」

▲鄭元暢表現令人驚豔。(圖/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8.20)

身為神秘嘉賓的鄭元暢,被節目組要求封口時表示,「明明有很多認識的朋友在比賽裡面,但是又不能跟他們說我也來了,要給他們一個驚喜,其實還蠻符合我頑皮的雙子個性的。」錄影現場與楊丞琳相遇,她驚訝表示,「小綜怎麼會來?!我認識他這麼久,從來都沒有覺得跳舞跟他有關係,真的太、太、太驚訝了!他好有勇氣喔。剛剛看到他表演的時候,我真的很想哭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