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心頤質疑自我 跑到台東一個人閉關創作

▲梁心頤(中)好友王大文(左)、王若琳都現身聽歌會為她加油打氣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, 2018.08.28)
▲梁心頤(中)好友王大文(左)、王若琳都現身聽歌會為她加油打氣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, 2018.08.28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睽違六年,梁心頤(Lara)終於推出新專輯,她於今(28)日在台北舉辦新專輯《千面獸》試聽會,預計從8月底起有計劃陸續推出新歌,梁心頤表示這次是全專輯量「聲」打造,而她的好友王若琳、王大文也都現身替她加油、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大文與Lara是在去年因拍攝節目而結交情誼,剛開始Lara還覺得王大文看起來「有傲氣」,經過民宿一夜相處後才破冰,他特別送上防曬油做為賀禮,Lara搞笑問:「有附贈按摩、幫忙擦油的服務嗎?」王大文當場承諾「沒問題!我可以幫你按摩、非常樂意。」看著發片壓力大,最後當場決定「上油」,化身按摩師幫Lara鬆一下,但手勢卡卡按不到位為現場添增不少笑料,「有了你的按摩我終於有勇氣發這張專輯。」

▲王大文(左一)、王若琳(右一)都談起與梁心頤認識的契機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, 2018.08.28)

王若琳也回憶起與Lara剛認識時,演唱會結束在酒吧舉辦慶功宴,Lara喝醉酒上在舞池跳舞,抱著王若琳大腿恣意搖擺,還直呼:「我沒有別的選擇,我現在需要釋放,你就是我的對象!」Lara也爆料,兩人有次揪團去登山,王若琳穿著老爸王治平的風衣,卻把拉鍊與頭髮卡住,花了好久才順利解開、頭髮也被扯下來。

此外,Lara大膽吐槽,她把音樂做完後就把音樂連結傳給王大文、王若琳兩人,卻一點「回音」都沒有,成為現場的笑料。而外界也很關心Lara現在的感情狀況,她大方坦白:「我單身超過一年,正在找一個拯救我的對象。」樂觀的她還笑說,不會因為感情的事情落淚,至於最近一次哭,是為了工作,與姊姊一起決定工作上的事情,因為觀點不同所以吵起來,「會哭的時候,通常是質疑自己的能力。」還因此訂了去台東的火車票,閉關把新專輯的歌曲寫完,讓她表示:「接受、面對事實很重要。」

▲梁心頤提到最近一次哭,是與姊姊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吵架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, 2018.08.28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