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被「同行歌手」傷害過 張韶涵嘆演藝圈假的人太多

▲歌手張韶涵罕見在節目中談及家醜風波等負面流言。(圖/翻攝優酷 , 2018.09.11)
▲歌手張韶涵罕見在節目中談及家醜風波等負面流言。(圖/翻攝優酷 , 2018.09.11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出道 16 年,負面新聞似乎也與她的高人氣成正比,除了爭產家醜鬧得沸沸揚揚, 2010 年傳出與同為歌手的范瑋琪撕破臉,雙姝不合已是演藝圈心照不宣的秘密。近日張韶涵在節目中被問及是否曾被自己的歌手朋友傷害過,她直言不諱:「當然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范瑋琪(左)、張韶涵不合一事,再度被炒熱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9.27)
▲范瑋琪(左)與張韶涵鬧不合已在演藝圈傳了 8 年之久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9.11)

張韶涵日前受邀為大陸節目《舉杯喝喝呵》第二季擔任最後一集來賓,期間她與主持人海泉玩起真心話大冒險。張韶涵先丟問題,「你是不是覺得歌手很難交到朋友,因為假的人太多了?」海泉點點頭,反問:「妳是不是也曾經被自己的歌手同行傷害過?」語畢海泉驚覺自己問題太八卦,尷尬表示:「我怎麼會問這種問題」,沒想到張韶涵馬上接著說:「當然了!」雖未言明是哪位歌手,卻已讓人聯想到與她冷戰 8 年的范瑋琪。


▲主持人海泉(左)反問張韶涵敏感問題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9.11)

節目中張韶涵也罕見談起和家人的紛爭,面對當時外界指她不孝、棄養父母等冷語,她坦言:「雪中送炭的人非常少,旁邊笑妳的人非常多,沒有感受到任何溫暖。」她表示自己身為大姊,本該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,孰料仍遭父母批鬥,「難過的日子是每一天都在哭,無法解釋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,已經太深的傷痛了,已經沒有眼淚了。」


▲張韶涵直言不諱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9.11)

對於上談話節目,張韶涵表示曾一度猶豫,因為害怕過去的事又要被拿出來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話題,直言一開始會糾結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現在面對那些「敏感」話題,她認為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、原諒,並且熱愛生活。


▲張韶涵大方談心裡話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9.11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