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歌手當面跟她要「撫養費」 林辰唏狠狠拒絕不相認

▲林辰唏(左)和楊大正(右)在片中是姚愛寗的父母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9.14)
▲林辰唏(左)和楊大正(右)在片中是姚愛寗的父母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9.14)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搖滾樂殺人事件》13日舉行首映會,現場男主角楊大正感性表示:「這是一部描述90年代搖滾樂團的故事,雖然現在不再發生,不代表過去不存在,是台灣珍貴的回憶,監製與導演把它如實呈現,很感謝他們把它留下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被問到是不是一個愛撒嬌的人,楊大正還直接把臉靠在女主角林辰唏肩上磨臉。片中兩人生下一女姚愛寗,但母女從小分離從未相認,當姚回去找媽媽林辰唏時卻遭狠狠拒絕不相認,因此當首映會見到林辰唏,姚愛寗不禁興奮與「爸爸媽媽」合照,更對林辰唏熱情大喊「媽!」但也讓楊大正吃醋表示自己才是把姚撫養長大的人,笑跟林辰唏要撫養費。

▲(左上起)楊大正、姚愛寗、宋柏緯、林辰唏、導演游智煒、李亦捷、舞陽、澎恰恰、(左下起)歐陽倫、劉明勳、林頤原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9.14 ▲(左上起)楊大正、姚愛寗、宋柏緯、林辰唏、導演游智煒、李亦捷、舞陽、澎恰恰、(左下起)歐陽倫、劉明勳、林頤原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9.14

宋柏緯與楊大正在片中的好交情猶如男男CP,現場粉絲拱二人在一起,宋柏緯毫不猶豫靠過去和楊大正撒嬌。由於片中宋柏緯有多場激情戲,問及楊大正會想拍激情戲嗎?林辰唏抗拒大喊:「不要吧!會佔據銀幕太大範圍(笑)。」楊大正則開玩笑大喊:「我可是比拍電影時瘦十公斤哦。」

宋柏緯也透露:「大家可能以為愛情動作戲最難拍,其實是唱濁水溪公社的歌才難,因為這不只是唱一首歌,而是體現叛逆無畏並帶諷刺的精神,所以要不斷練習,情緒狀態到位才算合格,真是超難的。」李亦捷則爆料宋柏緯很怕被蚊子咬,無法想像一個大男生會怕一隻一掌就可以拍死的小飛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