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直播公然說謊 藝人好友親上火線戳破

▲陳昭榮(右)轉戰直播界,聲勢頗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9.24)
▲陳昭榮(右)轉戰直播界,聲勢頗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9.24)

記者徐郁雯 / 台北報導

《一袋女王》邀請陳昭榮、謝忻、楊皓如等人分享經營直播的趣事,「本土一哥」陳昭榮轉戰直播界聲勢更旺,他表示最難的就是每天都要找出新話題,其中楊皓如曾在直播中春光外洩,主持人曾國城則問如今是老闆的陳昭榮該如何處理?陳昭榮認真回應:「會加碼買廣告!」笑翻全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皓如表示,曾經接到一個居家貴婦SPA的業配直播,她穿上紅色禮服、撩起裙擺在左小腿上示範如何做SPA,卻不小心雙腳開開導致春光外洩,而後楊皓如趕緊私訊經紀人,要廠商幫忙在影片上加個「小草莓」遮一下,沒想到卻被廠商直接拒絕,曾國城轉頭問陳昭榮:「你就是老闆,你會把影片修掉嗎?」陳昭榮笑說:「不會!而且我會加碼買廣告。」

▲陳昭榮靠一套西裝打天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9.24) ▲陳昭榮靠一套西裝打天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9.24)

陳昭榮因為之前拍八點檔,買了不少西裝外套,穿西裝外套直播也成了他的招牌形象。有次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陳昭榮怎麼一個禮拜都穿同一套西裝,他趕緊解釋說一模一樣的西裝外套有五、六套,沒想到卻被演藝圈好友上線打臉,「哪有!他就是那一套而已,哪有五套」,曾國城則趕緊追問洩密的是誰?陳昭榮笑說:「就是侯怡君。」陳昭榮也說,因為有時直播現場煎煮海鮮,所以才會同一套西裝一直穿,不然油煙味真的很難清洗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