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物變臉?安心亞這張照掀兩極論戰 網友驚:以為許聖梅

▲女星安心亞的照片被網友誤認是名嘴許聖梅(右圖)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9.27)
▲女星安心亞的照片被網友誤認是名嘴許聖梅(右圖)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9.27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女星安心亞日前歡度 33 歲生日,出道近 10 年的她,在粉絲心中「宅男女神」地位穩固,不過日前她在社群放上一張個人照,被網友放上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指她撞臉某位藝人,還說「變很大,很明顯不同」,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安心亞顏值高、身材火辣,被網友視為女神級人物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9.27)

這名網友 PO 出的照片中,安心亞身穿條紋襯衫、頭戴棒球帽,手拿兩球冰淇淋露出苦瓜臉,與她過往甜美形象有些落差,原 PO 一開始沒透露照片主角身分,表示無意間看到照片覺得好像某位藝人,還強調特別是眼睛的部分,並說:「剛滑了一下她臉書,真的變不同人了!」


▲安心亞這張照片被指撞臉許聖梅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9.27)

有網友看了照片直覺說出「許聖梅?」後來答案揭曉是安心亞,眾人紛紛驚呼:「怎麼變這樣了」、「我真得(的)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」、「我認不出來了!差太多了吧」,甚至有人質疑她「進廠維修」,直言以前比較美。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僅是拍攝角度問題,「可是我覺得就是安心亞」、「看其他照片感覺沒什麼差」、「她本身就很漂亮了,不需要整」,意外引爆網友們兩極討論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