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神隱4個月首露面 PO照洩近況

▲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較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8.25)
▲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較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8.25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歌手蕭亞軒原本預計去年底發行新專輯,在今年3月時傳出因為在籌備專輯期間壓力過大,導致身體出狀況,因此延宕,甚至4月在大陸的演唱會也取消,社群媒體上的po文,一直停留在5月,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而蕭亞軒終於在昨(27日)晚深夜更新了IG。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蕭亞軒於上月24日度過39歲生日,許多歌迷在網上替她慶生,但傳出身體有警訊後,從5月開始就沒更新社群媒體狀態的蕭亞軒,也讓外界很擔心她的健康,當時媒體詢問蕭亞軒經紀人時,對方透露蕭亞軒狀況好了許多,可以慢慢展開新專輯計畫。

▲蕭亞軒po照洩近況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, 2018.09.28)

而在昨晚,蕭亞軒睽違4個月終於po文,她在IG曬出手的照片,白皙的手背上用黑筆畫出圖案,她寫道:「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」,粉絲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「加油」、「等你」等字句為蕭亞軒打氣,也有歌迷熱情表示:「看到你出現竟然要熱淚盈眶了。」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