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心頤不甘光棍節單獨過 拉5男星求配對

▲梁心頤要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舉辦演唱會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, 2018.10.28)
▲梁心頤要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舉辦演唱會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, 2018.10.28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結束台北站簽唱會,梁心頤Lara這幾天連跑台中、高雄、台南巡迴見面會,許久未到中南部辦活動,她相當興奮,更特別設計造型,放話「每場都有不同尺度的衣服,隨著當地氣溫越高,裙子可能會越短唷!」也請粉絲有什麼當地美味小吃趕緊推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梁心頤將於11月1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「千面獸」售票演唱會,這次選在光棍節開唱,單身的她說:「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過,所以自私地在這天把大家都集結在一起。」有趣的是,原本只計畫2位嘉賓,她最後決定加碼增加至5位男性嘉賓,打趣說「我當然要好好滿足自己,在舞台上短暫享受約會感覺,也希望台下粉絲聽完演出後能順利配對」。

▲梁心頤要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舉辦演唱會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, 2018.10.28) ▲梁心頤放話北中南的簽唱會隨著溫度越高,裙子會越穿越短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, 2018.10.28)



新歌〈沒有絕對〉想表達的是擁抱灰色地帶,梁心頤提到,「之前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關於表演和成績會自己給很大的壓力,會想要做到精準,追求絕對的完美。比如說體重啊、外型啊,把自己逼到身體都抗議了。後來放掉了完美主義,整個人都輕鬆自然許多。」她感觸很深地表示,會有觀念上的改變,其實和自己最愛的親人,媽媽的驟逝有很大的關係,「媽媽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支柱,即使現在也是,而她的離開給了我快速長大的動力。」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