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爆有新歡想離婚 沉默12小時:知道你們心疼我...

 ▲小禎澄清自己目前仍然單身。(圖/翻攝臉書,  2018.11.7)
▲小禎澄清自己目前仍然單身。(圖/翻攝臉書, 2018.11.7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與老公李進良至今已分居 5 年,兩人復合傳聞不斷,無奈李進良與員工田欣過從甚密,三人情愛糾葛令人霧裡看花。近來,小禎感情方面也傳出消息,對象正是丁春誠哥哥丁春霆,對此,小禎沉默 12 小時,終於發聲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小禎強調身分證配偶欄依然是李進良,打破想離婚傳言。(圖/翻攝臉書, 2018.11.7)

小禎表示,自己與丁春霆僅是一起健身的好友,對於外傳因有新歡,與李進良攤牌離婚,小禎則強調沒有這件事,配偶欄依然是李進良。昨( 6 )晚,小禎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道,「做這行的不就這樣嗎?媒體開心把妳跟誰湊作對⋯開心寫妳怎樣都是無法含扣的⋯為什麼呢?因為藝人不是人⋯只是娛樂大眾的戲子。」

小禎在文中強調,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,「我依然還是那個我,依然一人吃飯、努力打拼~跟大家都一樣的」,間接證實目前沒有跟李進良復合的打算。兩人為了女兒 Emma 分居不離婚,這種狀態已持續5年,外界都相當關心她的感情世界,粉絲也期許她能早日找到幸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