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慘!Albee特寫嫩乳全都錄 辣秀仙女深溝寵壞粉   

▲藝人Albee身材姣好,不時於社群放送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IG)
▲藝人Albee身材姣好,不時於社群放送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 Albee (范乙霏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外貌清新可人,招牌甜笑擄獲不少男粉絲,身材姣好的她,曾在社群 PO 自拍美照,呈現「胸比臉大」奇觀蔚為話題,近日 Albee 分享度假好心情,穿上比基尼再秀豐滿上圍,雪白雙峰呼之欲出令人鼻血直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Albee穿低胸長洋裝,唯美事業線十分吸睛。(圖/翻攝IG)

曝光的照片中, Albee 愜意漫步沙灘,身穿低胸長洋裝的她,不吝秀出傲人事業線,胸前唯美深溝若隱若現,十足女神風采。此外, Albee 也於限時動態放送福利,她穿上比基尼,外搭染布短罩衫,白嫩雙半球大方見客,配上殺傷力十足電眼及笑容,吸睛度破表。


▲Albee穿比基尼自拍,大秀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IG)

網友見偶像照片,嘴甜直誇:「人美、景美、衣服美,除了美,還是美」、「怎麼最近都秀性感鴨」、「比比是沙灘女神」、「美慘!無話可說」、「好美啊!我戀愛了」,有人則大讚她猶如落入凡間的仙女,好評不斷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