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《獅子王》擬真版預告曝光 睽違25年傳奇經典重拍

3086660
3086660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迪士尼影業2019年一口氣推出三部真人電影《小飛象》、《阿拉丁》與《獅子王》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,將在25週年上映的《獅子王》擬真版電影,該片自宣傳開拍以來一直保持神祕,從未公開發佈過任何電影畫面,終於曝光首支前導預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版《獅子王》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,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,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,以近10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,並在全球影迷心中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。

▲《獅子王》擬真版畫面精緻寫實。(圖/迪士尼影業,2018.11.24) ▲《獅子王》擬真版畫面精緻寫實。(圖/迪士尼影業,2018.11.24)

在首支前導預告中,可見栩栩如生的各種非洲動物一一登場,讓影迷最感動的是,預告裡出現了原版經典畫面:長老狒狒拉菲奇在榮耀石上,將新生的小獅子辛巴高舉過頭,象徵生命永不止息的循環,預告中也出現由艾爾頓強的經典歌曲〈生生不息〉,不僅勾起全球無數影迷的美好回憶,甚至〈生生不息〉音樂一出現就逼哭不少觀眾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