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驚天大交易 坎諾重回紐約加入大都會

Robinson Can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Robinson Can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大都會隊今天確定交易來Robinson Cano(坎諾)他將跟守護神Edwin Diaz一起從水手離隊,這也是Robinson Cano睽違4年重回大蘋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Robinson Cano還跟水手有1億2000萬美元的合約,一直要到2023年才走完,不過大都會隊也送出外野手Jay Bruce、投手Anthony Swarzak、投手Bautista、Jarred Kelenic外野手等5位球員。

小聯盟超級新秀Jarred Kelenic在新秀聯盟56場出賽,打擊率2成86,6轟,還有42分打點,15次盜壘,都是球團未來農場排名前3、4名的好手。

Robinson Cano在洋基隊2005年初登場,2014年轉戰水手,睽違4年後又再回紐約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