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傳一睽違2年接台劇 全是為了她

▲《愛情白皮書》舉行記者會。(圖/東森提供)
▲《愛情白皮書》舉行記者會。(圖/東森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今(4)日舉辦卡司發布會,主要演員王傳一、張庭瑚、王淨、宋柏緯、謝翔雅、吳岳擎、陳希瑀皆出席。過去多在大陸發展的王傳一,距上一次接下台劇已是2年多前,甫升格當爸的他,也坦言未來希望有更多時間能陪女兒,父愛爆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愛情白皮書》在2002年由楊丞琳、范瑋琪等人主演,如今再度翻拍,男、女主角則由王傳一、王淨演出,其中兩人相差18歲,王傳一也笑說:「不能被老擊敗。」

▲王傳一升格當爸。(圖/東森提供)

王傳一今年升格當爸,談及愛女「一寶」可是滿滿幸福,也坦言以前很討厭小孩,但有了寶貝女兒後,覺得「早該生了」,更說女兒現在五個月大、已經非常像他,都是酷酷的,笑說:「我們都是只動眼睛不擺頭。」還誇讚一寶眼睛非常大,超級可愛。

▲王傳一、王浄演出《愛情白皮書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