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BTS演唱會煙火炸傷歌迷送醫 7成員高速公路出車禍!

▲BTS演唱會傳出意外。(圖/BTS Twitter)
▲BTS演唱會傳出意外。(圖/BTS Twitter)

記者陳雅蘭/桃園報導

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8、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《WORLD TOUR LOVE YOURSELF》演唱會,也因為今晚是台灣最後一場演出,表演內容略有調整,獻給台灣ARMY(粉絲名)不同驚喜與享受,但在唱倒數第二首歌時,團員除了表演,主舞台更帶來煙火秀,但煙火卻炸傷了B2搖滾區的部分觀眾,現在已送往醫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TS今晚在台最後演出,把昨天的組曲〈GO GO〉、〈Blood Sweat & Tears〉、〈Boy In Luv〉、〈FIRE〉改成〈Boys With Fun〉、〈興彈少年團〉、〈silver spoon 〉等,讓歌迷非常驚喜,老么成員柾國更在表演最後一首歌前,清唱張雨生的〈我期待〉,為演唱會獻出驚喜彩蛋。

在演唱倒數第二首歌〈Anpanman〉歌時,主舞台發射一秒60發的煙火,場面相當壯觀,但煙火落下時,卻炸傷了B2搖滾區的觀眾,有的頭髮燒傷,有的腳被燒到脫皮,《NOWnews》記者直擊到粉絲紛紛坐在醫護站哭泣等治療。

對於狀況發生,主辦單位「理想國際」回應表示,確認有三位歌迷被炸傷,現在已送到醫院治療並等待狀況回報,也正在跟硬體與煙火商釐清當中。

此外,BTS晚間演唱會結束搭乘保母車離場時,傳出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對於這部分,主辦單位承認此事,表示當時前方車輛緊急煞車,加上韓國工作人員車輛眾多,才與後方車輛擦撞,目前藝人已平安回到飯店。他們明天將搭專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