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、鈕承澤關係微妙 女神親曝:差這10點愛上他

▲女星張鈞甯(左)曾多次與導演鈕承澤合作。(圖/臉書)
▲女星張鈞甯(左)曾多次與導演鈕承澤合作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導演鈕承澤(豆導)遭女員工控訴性侵,過往疑似「藉戲自肥」黑史也被人掀底,盛傳女星張鈞甯、柯奐如、舒淇都是苦主,但張鈞甯日前已澄清,兩人合作並無任何不妥之處,至於曾傳出他對女神傾心,告白後遭對方拒絕,對此,張鈞甯為破除傳言,公開稱差10點才會愛上鈕承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44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
▲張鈞甯是外界公認的女神級人物。(圖/微博)

綜合媒體報導,傳出11年前,張鈞甯南下拍鈕承澤新戲,張的工作人員提出「不與導演睡同一樓」要求,據悉,目的就是為了保護張鈞甯。2008年兩人合作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鈕承澤指名張鈞甯為第一女主角,據傳,就是對她有好感,但表白後被對方打槍,甚至導致彼此撕破臉。


▲張鈞甯氣質出眾。(圖/微博)

鈕、張兩人不合傳言爆發後,某次張鈞甯為電影宣傳,親上火線解釋和豆導關係,誇讚對方有才氣、幽默、風趣,但還差10點才會愛上他,這10點就是「不劈腿、不喝酒、不抽菸、不發脾氣、不遲到、不罵髒話、不拍裸照、不耍流氓、不挖鼻孔和尊重女孩感受。」


▲鈕承澤(左)、張鈞甯合作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。(圖/劇照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