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建北市雲和街建案 預計明年請照展開預售

▲ 華建董事長李進益。(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)
▲ 華建董事長李進益。(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)

鉅亨網

上市建商華建 (2530-TW) 在今年並沒有推案,而以內湖的「大華湖閱」案住宅及辦公室餘屋銷售為主,不過大華建設今 (13) 日召開法人說明會提出明年的台北市雲和街建案推案計畫,預計明年請照展開預售,市場預期此一建案的總銷將超過 12 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華建設在「大華湖閱」案的住宅餘屋到 11 月止已全部售出,全部的住宅部分已完銷,同時,華建副總經理李俊賢指出,目前華建手中在「大華湖閱」案只剩店面,可售金額約 9600 萬元,同時,明年台北市雲和街 219 坪基地的建案將啟動推案。

華建的台北市雲和街建案將依「危老重建條例」在明年第 1 季申請建照,建照在取得之後展開預售,也將打破今年零推案的業績,預計將推出地上 12 層及地下 3 層的純住宅建案,預計最快在明年底開工。

同時,今天華建提出的手中開發案具時間表的部分為太原路案,其基地面積為 671.55 坪,預計興建地上 24 樓、地下 5 樓的住商大樓,在 2020 年第 4 季請照。

此外,華建手中仍有都更案包括忠孝東路懷生段的建案,規劃將興建地上 22 樓、地下 3 樓的辦公產品;而華建近台北市榮星花園的五常街合建案仍在整合中,預計興建地上 7 樓、地下 2 層的純住宅產品。

華建最新財報,前 3 季營收 10.28 億元,毛利率 16.96%,稅後純益為 4645 萬元,每股純益 0.17 元;預估今年在餘屋銷售順利之下,法人預估將較去年呈現轉虧為盈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