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力戰年輕校花 自誇「看脖子只有25歲」

▲許聖梅最近接下不少活動,年底將開網路新節目。(圖/日商富地滋提供)
▲許聖梅最近接下不少活動,年底將開網路新節目。(圖/日商富地滋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名嘴許聖梅對於時事頗有見解,如今她將主持網路節目《梅有道理》,並要在節目中和一群大學生評論時事,首度與小鮮肉們一同主持節目,也讓許聖梅笑說:「第一次跟他們碰面不敢跟他們坐在一起,就怕自己看起來活像樹妖,簡直就是姥姥跟大學生的對話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許聖梅今(15)日出席美容飲品新品記者會,透露自己膚質容易過敏,所以在保養方面非常注重,小露香肩的她,更開玩笑說,自己完全沒有脖紋,所以如果不看臉,光看脖子應該只有二十五歲。談及將主持新節目,不怕被青春校花比下去嗎?許聖梅表示,因為平常就在保養,認為皮膚狀態吹彈可破,絕對能「力戰校花」。

▲日商富地滋台灣分公司社長幸田望希(左)與許聖梅分享保養祕方。(圖/日商富地滋提供)

此外,日商富地滋台灣分公司社長幸田望希是許聖梅的好姊妹,幸田望希就像一般日本女性,皮膚特別白晢和細緻,兩人也常分享保養心得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