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術後復出搶賺奶粉錢 吐真心話:不要欠人家錢

▲康康(右起)、浩子幫乱彈阿翔慶生。(圖/公視提供)
▲康康(右起)、浩子幫乱彈阿翔慶生。(圖/公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 / 台北報導

康康前陣子為了喉嚨長肉芽而開刀,如今在休養一個月後火速復出,今(17)日錄製浩子與乱彈阿翔的節目《台灣金頌》,今恰好適逢乱彈阿翔生日,現場也溫馨慶生,但浩子準備一頂誇張假髮當生日禮物,讓乱彈阿翔笑說:「好像水母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康康在今年十月,因喉嚨長肉芽開刀而全面暫停演藝工作,也曾在臉書喊話那些過去欠他錢的人,可以多少還一點、體諒他的困境。康康在禁聲近一個月後立馬開工,積極投入新台語專輯的宣傳,據了解康康二女兒預產期就在明年一月,可見得康康是為了寶貝女兒才如此努力,見證父愛偉大。

▲乱彈阿翔慶生。(圖/公視提供)

雖然有一段時間沒上節目,但康康仍使出渾身解數搞笑,甚至透露在開錄前乱彈阿翔還對他說:「今天有你在我可以躺著賺了!」節目進行到最後,康康突然唱起〈快樂鳥日子〉,慶祝乱彈阿翔48歲生日,讓乱彈阿翔又驚又喜,笑說:「本來差點還要上去跟你合唱的!」

乱彈阿翔也許下心願表示,「這個年紀,就是平平安安最重要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」,第二個願望則逗趣地祝大家都不缺錢,夠用就好,讓康康忍不住跳出來對號入座「還有不要欠人家錢啦!」乱彈阿翔則笑說:「康哥就是人太好了!」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