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天倫組「胖男孩」嗨唱 曝光《雙城故事》祕密細節

▲《雙城故事》音樂會,導演葉天倫(右)與小男孩樂團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▲《雙城故事》音樂會,導演葉天倫(右)與小男孩樂團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電視劇《雙城故事》叫好叫座,劇中不僅運用了許多音樂元素,也安排了歌手羅美玲、獨立樂團小男孩的演出,導演葉天倫更打趣說:「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。」昨(16)日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溫馨音樂派對,葉天倫邀請羅美玲、小男孩樂團合唱,更搞笑宣布組成「胖男孩」團體,葉天倫自嘲:「因為我是三位數的體重啦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葉天倫透露,過去他可能花三小時做完一集電視劇的混音,但《雙城故事》每集混音得花上他一個禮拜,「大家可以聽到很細節的音效,像是第六到第十集的台灣場景都有蟬的叫聲、舊金山有鳥叫聲,觀眾在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干擾,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做出季節感,因為拍的時候是冬天,但是劇情是夏天,搭上蟬叫聲,就很有夏天的感覺。」

▲《雙城故事》音樂會,導演葉天倫(右起)、羅美玲、小男孩樂團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此外,小男孩樂團是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,直呼:「很好玩!」他們現場演唱了〈Never The Point〉中文版、〈你,這個小東西〉、〈我要的愛不是這樣〉。其中〈我要的愛不是這樣〉歌詞非常複雜,讓主唱米非笑說:「這首歌歌詞超難背的!」羅美玲搞笑透露,拍戲時唱到這首歌就難到想哭,她還印了小抄偷看提詞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