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「禿頭光療帽」給韓國瑜 董至成愛屋及烏

▲董至成目前在大陸接戲不斷。(圖/翻攝董至成臉書)
▲董至成目前在大陸接戲不斷。(圖/翻攝董至成臉書)

娛樂中心 / 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董至成過去飽受雄性禿掉髮困擾,一年前透過植髮機器人手術,成功找回一頭濃密黑髮,但平時則透過低能量雷射光療帽保養,由於效果不錯,他更透露很想叫好友沈玉琳,轉送一個給準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董至成坦言,以前很怕走到人多的地方,因為大家都會注視他的頭頂,再加上他很在乎自己的頭髮,因此很自卑,如今不怕被比下去,變得比較有自信。事實上,董至成現在不僅「頂上有毛」,近日更「出頭天」以《流星花園》「杉菜爸爸」的身分,登上「美國時代廣場」的看版,證明他18年前演出的這個角色,至今仍有相當大的影響力。

▲董志成分享低能量雷射光療帽使用經驗。(圖/威麥克健康生技提供)

董至成以「杉菜爸爸」的角色,推廣中國大連的海參,該廣告在時代廣場每小時播一次,將會連續播一個禮拜,每個禮拜約60萬美金(約台幣1800萬元),也讓他終於出了一口怨氣,因為之前他隻身到大陸打拚,不斷被唱衰,如今不僅拍了3部戲,還登上時代廣場,接著又要再赴廣州拍賀歲片,令他笑呵呵表示忙到不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