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早報/外交官之死!游淑慧揭蘇啟誠遺孀聲明關鍵

▲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。(圖/翻攝自蘇啟誠臉書)
▲已故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。(圖/翻攝自蘇啟誠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日天氣/各地晴到多雲 日夜溫差大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 21 )日各地仍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夜晚清晨氣溫仍偏涼,預測在中部以北低溫約 16 、 17 度,其他地區低溫約 18 、 19 度,白天氣溫在暖陽照射下會明顯升高,高溫和昨天相當類似,預計各地高溫都可來到 25 、 26 度以上,中南部地區及臺北盆地甚至有機會來到 28 至 30 度間,日夜溫差相當大,提醒大家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。

▲今( 21 )日天氣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) ▲今( 21 )日天氣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)

蘇啟誠遺孀發聲明揭輕生主因:「不想受到羞辱」以死明志

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今年 9 月輕生,至今將滿百日,對於外界將蘇啟誠輕生原因指向假新聞肇禍,蘇啟誠的遺孀昨(20)日發出聲明,強調蘇啟誠沒有憂鬱症,遺書也未提假新聞造成他的壓力,而是在完成上級交代的檢討報書後,在開會前一天,表明「不想受到羞辱」,以死明志,也請社會各界還給家屬平靜、安寧的生活。對此,外交部則表示尊重家屬。

揭蘇啟誠遺孀聲明關鍵 游淑慧:謝長廷看的遺書從哪來?

今年 9 月燕子颱風侵襲日本,造成關西機場關閉,大批台灣旅客滯留,有網友造謠指我駐大阪辦事處態度冷漠,處長蘇啟誠疑因不堪壓力而輕生。蘇啟誠遺孀 20 日接受媒體專訪並發出聲明,表示蘇啟誠遺書中未提假新聞造成壓力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質疑,蘇啟誠遺孀說遺書只有家屬看過,那麼「謝長廷看的遺書從哪來的?」

聖人難找?韓國瑜小內閣再出包 準教育局長曾遭提案彈劾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風波不斷,繼原訂擔任海洋局長的前議員朱挺玗因賄選前科爭議,今(20日)宣布退出小內閣後,現在又被踢爆,準教育局長吳榕峯及準水利局長李戎威過去經歷也曾有瑕疵。

羅淑蕾直播反擊!曝郭新政赴俄參訪照嗆:誰讓李新壓力大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一年多,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創立臉書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,以類戲劇方式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、司法迫害,引發輿論譁然。被指控涉入其中的前立委羅淑蕾昨(20)日晚間開直播反擊,說明事情真相,吸引 7000 多名網友收看。

羅淑蕾 ▲羅淑蕾說明並無找黑道介入此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羅淑蕾 (蕾蕾開講歡迎您來講!!)」, 2018.12.20)

選舉補助款+保證金+薪水 蔣月惠拿50萬全捐羅騰園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事件一夕爆紅,此次九合一大選,她以 10800 票拿下屏東縣第一高票,順利連任,而在選舉隔天,蔣月惠就表示將把選舉補助款、保證金以及在街頭拉提琴拜票的收入,全數捐出。昨( 20 )日上午,蔣月惠在銀行打卡 PO 文,表示已捐出 50 萬餘元給「羅騰園殘障協會」。

太像了!哈利婚後首張耶誕卡 激似梅根與前夫「這張照片」

英國哈利王子與新婚妻子梅根馬克爾感情甜蜜,婚後經常共同出席活動,頻頻在鏡頭前放閃。日前這對新婚夫妻也順應英國王室傳統,公開首張耶誕卡,「薩塞克斯公爵和夫人樂意分享一張攝於 5 月 19 日、浮若閣摩爾宮(Frogmore House)婚禮接待處前的新相片。」這張黑白色調的照片中,哈利與梅根背對著鏡頭,互相摟著對方的腰,望向燦爛的煙火,浪漫的不得了。

隋棠測驗「尋找奧里」 網崩潰:根本都是Tony哥!

38 歲女星隋棠和老公 Tony 在一起沒多久閃電結婚,結婚 3 年生了 3 胎,近日產下兒子 Olie ,昨( 20 )日隋棠在臉書 PO 出三個兒女剛出生模樣,要大家找找看 Olie ,讓網友直呼:「這基因真的好強大!」

▲隋棠三個兒女剛出生模樣。(圖/翻攝臉書, 2018.12.20)

2NE1解散真正原因 她被罵醜女想自殺:我跟鐘鉉一樣

曾是南韓人氣女團的 2NE1 於 2017 年解散,隊中老么 Minzy (旻智)近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,首談年紀輕輕就加入三大龍頭經紀公司 YG 娛樂,但也因為這樣,嚴重影響了社交能力、沒有童年回憶,更因為沒有出眾的長相,常遭網友批評「醜女」,種種壓力最後罹患憂鬱症想輕生,表示看到去年自殺的鐘鉉,就像看見過去的自己,非常能理解被逼到想自我了斷的感覺是什麼樣子。

澳職/不放棄!陳冠任重返澳職 與鯊魚隊再續前緣

小飛機又回來囉!效力於新北市隊的外野手陳冠任( 36 歲),跟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再度簽下今年合約,鯊魚隊看重他的長打能力跟過去的好成績,再度邀請他回鍋。

▲陳冠任。(圖/黃建霖攝) ▲陳冠任。(圖/黃建霖攝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