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連杰難得曬女兒 清新高顏值網友暴動了!

 ▲李連杰與利智再婚育有兩女。(圖/翻攝網路、IG)
▲李連杰與利智再婚育有兩女。(圖/翻攝網路、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5歲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演出無數經典電影,他是繼李小龍和成龍後,在華際影壇具有一定影響力的華人功夫巨星。1999年與利智再婚並育有兩女Jane、 Jada,昨(25)日聖誕節他也罕見在IG曬出與兩個女兒合照,意外曝光利智的好基因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連杰與利智育有兩女,分別是18歲大女兒Jane與15歲小女兒Jada,昨日聖誕節他難得PO出家人合照,只見兩個女兒亭亭玉立,踏上高跟鞋身高超過爸爸,穿著連身黑褲裝展現好身材,媽媽利智曾是「亞洲小姐」冠軍,李連杰曝光愛女成熟樣貌,也讓人驚呼利智的好基因!

▲李連杰難得曝光女兒照片。(圖/翻攝IG)

事實上,李連杰去年曾在微博公開小女兒Jada的照片,清新甜美的臉蛋,好評不斷,當時許多網友搶著喊李連杰「岳父大人」,還有網友笑說:「爸,我從小就喜歡你,我以後會好好照顧媳婦的。」

▲李連杰小女兒Jada。(圖/翻攝微博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