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狂奪43分 追上Kobe、詹皇創偉大紀錄

▲James Harde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James Harde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 / 綜合報導

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熊隊,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單場狂奪43分,還有大三元表現,拿下10籃板、13助攻,連續10場比賽都有單場40分表現,已經追平Kobe、「詹皇」LeBron James的紀錄,成為近30年來10場球攻破400分大關的球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過比賽完Harden還是不滿意自己表現,他說:「我控制球控得不好,所以給了他們很多機會利用失誤轉換進攻,我應該更保護好球,但是還要有積極性跟為我的球隊奮戰。」

Harden不開心,因為發生了9次失誤,不過總教練D'Antoni卻說:「我不知道他如何再讓自己表現更好,防守也是,他很會抄截,就讓大三元看起來還好,不過他的確是在不同層級打球。」

火箭隊最近11場球就贏了10場,讓他們戰績目前來到21勝15敗,目前是西區第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