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演唱會藏「彩虹」 為「這件事」催促歌迷:快點啦

▲陳綺貞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1.13)
▲陳綺貞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1.13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綺貞在台北小巨蛋一連三天舉辦「20週年演唱會-漫漫長夜Cheer20」,今(13)日為最終場,她也特別感謝交往超過17年的男友鍾成虎,表示:「謝謝總是用他的才華無私付出,讓我成為視野更開闊的觀察者的鍾成虎。」鍾成虎也特別為陳綺貞用吉他彈奏新歌〈跳舞吧〉,默契十足的兩人,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。

陳綺貞母親對於女兒的支持不遺餘力,今日也特地到現場支持陳綺貞,在演唱〈還是會寂寞〉時,陳綺貞先是說:「認識大家20年,卻從來沒有一起唱過歌,今晚我們就把小巨蛋變成KTV吧!」而後特別走到媽媽座位前,當媽媽唱完最後一句:「還是會寂寞。」母女倆便深情擁抱,十分動人。

▲陳綺貞與男友鍾成虎交往多年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1.13)

陳綺貞演唱會都有特別的「規矩」,像是唱到〈1234567〉時,就會請歌迷把手機相機功能的閃光燈打開、並同時拍照,讓整個演唱會場形成銀河系一般的閃耀,還頻頻催促歌迷打開閃光燈,笑說:「快點啦。」陳綺貞最後也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,表示未來會繼續寫歌曲陪伴粉絲。

▲陳綺貞與粉絲互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1.13)

此外,演唱會中有一度撒下白色紙片,裡頭藏有彩虹圖樣的紙片,上頭寫著「我看見的光是你」,陳綺貞也在臉書上甜蜜表示:「演唱會的紙花裡,藏有我寫給你的情書。」

▲陳綺貞演唱會的小巧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