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何以穩坐天王嫂地位?IG這個小動作意外洩端倪 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2015年與嫩妻昆凌完婚,至今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兒子小小周(Romeo),夫妻倆沒被盛名及年齡差距影響,結婚4年多相處依舊如小情侶般熱切,而昆凌與婆婆葉惠美關係緊密眾所皆知,日前她在周董IG一個動作,讓外界了解她何以坐穩天王嫂地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周董(左)、昆凌結婚4年多。(圖/臉書)
▲周董(左)、昆凌結婚4年多。(圖/臉書)

周董昨(16)日在IG分享一張葉惠美穿搭照,當中周媽身著日本精品大牌山本耀司服裝,一臉酷樣擺出雜誌模特兒姿態,似乎對一身行頭相當滿意,照片一出網友甜誇,「很有氣質,特别有質感的好看」、「天生的model」、「低調時尚!」正評滿點。


▲周董分享媽媽穿搭。(圖/IG)

這時昆凌本人突然也冒出來留言,寫道:「媽媽就是潮!」雖僅有短短5字,但已讓外界窺見婆媳倆互動之親密,以及昆凌如何透過小動作來取悅婆婆心情,不少網友大讚她嘴巴甜。事實上,周董早年就曾透露,就是因為昆凌乖巧、低調,才深得周媽的心,也讓她從小咖藝人一夕成為「王的女人」。


▲周杰倫(右)、昆凌結婚多年,相處依舊如小情侶般熱切。(圖/IG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