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66歲廖峻驚傳中風!家屬低調封鎖消息

▲廖峻驚傳中風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廖峻驚傳中風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66歲藝人廖峻驚傳中風!據悉,廖峻在去年底中風,情況雖無大礙,但已要求家人不要洩露消息,目前在安心靜養當中。廖峻看起來身體硬朗,不久前還學年輕人在社群軟體上開直播,突然傳出中風消息,讓不少人感到驚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廖峻去年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臉書)


廖峻與澎澎是當年秀場知名雙人組合,近日澎澎為老公辦公祭儀式時,就透露廖峻最近身體不好,而當天廖峻沒有參加公祭,只送上花籃悼念。廖峻雖然已年過60,但依然保持著不老的心,不但學年輕人玩直播,還曾在路上被民眾詢問「你是藝人嗎?」廖峻以一句「我花生啦!」幽默風趣的回答,讓他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爆紅,不過,他從年底開始就幾乎沒再出現在網路上,從澎澎口中才得知,廖峻為了身體在靜養當中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