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竹縣消防局成立第三大隊 啟用揭牌暨大隊長布達

記者常似虎 / 竹縣報導

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(29)日於新埔鎮田新路辦理第三大隊成立揭牌暨大隊長布達典禮;新成立的第三大隊轄區涵蓋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湖口鄉等區域,與原有的第一大隊(竹北市、新豐鄉)以及第二大隊(溪南、台三線地區)組成更完整的防護網,守護地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揭牌儀式由縣長楊文科、第三大隊轄區鄉鎮長、議員、現場嘉賓及消防局長孫福佑共同揭牌,現場並有各級民意代表、貴賓、消防警消、志工等百餘人共同觀禮。新廳舍位於新埔鎮田新路旁,有大型119紅色字樣讓過路民眾可明顯看到消防大隊及分隊的駐地,增加的消防大隊人力與車輛,對於守護地方消防公安將有一大助益。

▲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成立第三大隊,縣長楊文科與地方人士共同揭牌誌慶。(圖/記者常似虎攝,2019.01.29)

第三大隊首任大隊長沈宥霖從基層隊員做起,歷經技佐、分隊長、科員及科長等職務完整歷練,參與中央各項評鑑屢獲佳績,96年榮獲內政部消防署全國消防楷模鳳凰獎,更曾支援921震災南投縣中寮地區、莫拉克風災嘉義縣朴子東石及屏東縣東港林邊等地區之救災工作,資經歷完整豐富。

縣長楊文科勉勵沈宥霖全力以赴、維護消防同仁救災安全並確保縣民生命財產安全,也期許消防局在局長孫福佑用心帶領下,貫徹關心、服務、協助的信念,為縣民公共安全,共創新竹縣「文化、科技、智慧城」的發展願景,努力打造新竹縣成為民眾安心居住的幸福健康縣市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