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爆料假戲真做! 王建復認了蘇晏霈「是理想型」

▲蘇晏霈、王建復拍攝《幸福來了》,傳出緋聞。(圖/民視提供)
▲蘇晏霈、王建復拍攝《幸福來了》,傳出緋聞。(圖/民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建復與蘇晏霈合作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,頻頻傳出緋聞,去年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更在殺青宴爆料:「《幸福來了》造就一對佳偶,聽說男主角就是王建復!」但事後兩人雙雙否認。如今,王建復談及與蘇晏霈的關係,坦言對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,更說若是有交往,一定會向外界分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建復與蘇晏霈在《幸福來了》中,有感情對手戲,兩人也有浪漫吻戲,使得緋聞頻頻傳出。然而去年王建復與蘇晏霈被爆料早是一對,雖然兩人皆否認,不過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王建復誇讚蘇晏霈個性很像傻大姐,又非常孝順,根本就是他的理想型,只是他離過婚、有小孩,仍要顧及女方家人的想法。

▲蘇晏霈、王建復曾被爆料是一對,但兩人皆否認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建復坦言自己很有「自知之明」,由於自己離過婚、有小孩,經過這些年的歷練後,想事情都比以前更遠,若是要跟蘇晏霈在一起,「也要看她有沒有一樣的想法或她家人願不願意」。至於兩人現在關係?王建復表示,仍然只是朋友,也說現在把小孩放第一位,其他就順其自然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