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天不吃只喝油!鍾麗緹赴泰排毒 遭酸「像伊能靜」

▲鍾麗緹不進食只喝油,挨轟被傳銷洗腦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鍾麗緹不進食只喝油,挨轟被傳銷洗腦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,嫁給小12歲男星張倫碩,近日她帶著公婆以及爸爸到泰國旅遊,在蘇梅島11天進行排毒療程,她透露這11天全家人只喝油,遭網酸跟伊能靜之前推薦靈修課程一樣,質疑是變相推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鍾麗緹帶著公婆到蘇梅島進行排毒療程,她說這11天裡大家都只喝油,「身體很多的疾病,像是糖尿病,高血壓,肝硬化等等,都可以通過這個療程排出来,真的很不可思議!」並推薦粉絲可以來蘇梅島試看看排毒療程。

▲鍾麗緹(左)11天不吃只喝油。(圖/翻攝微博)

鍾麗緹的貼文被網友質疑,宛如伊能靜之前在微博推薦「印度心靈成長課程」,被砲轟是邪教傳銷。鍾麗緹此舉引來許多網友猜疑,紛紛回覆,「這種東西,多半是心理作用」、「健康還是要靠平衡膳食,只喝油聽起来令人擔憂」、「没文化真可怕,連明星都信什麼排毒」、「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宣傳推薦這樣的東西本身就不合適吧」、「這樣還有機會懷孕嗎,真能折騰。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