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驚傳恐怖情人分屍案

▲台南市驚傳分屍案!(圖/記者陳聖璋攝)
▲台南市驚傳分屍案!(圖/記者陳聖璋攝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台南市驚傳分屍案!30歲吳姓男子與42歲張姓女友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後,張某一氣之下勒斃張女再分屍棄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女的兒子發現母親失聯2周後,著急報警尋人,警方為讓失蹤人口能於春節團圓,因此積極協尋,在深入其婦人的生活狀況及交友後,循線找到吳姓男友;吳男坦承因感情糾紛才下毒手,警方發現吳男用鋸子在浴室將張女遺體支解成 6 大塊,分 3 大袋裝進透明整理箱棄屍,今(2)日吳男被移送時未發一語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吳梓榕說,雖然人已經抓到,但警方還在調查中,目前正釐清相關具體的案情中,檢警也將積極的偵辦中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