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劈腿害郭雪芙遭指小三 孫其君道歉了:是我不夠好

▲郭雪芙和孫其君爆拍戲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臉書,)
▲郭雪芙和孫其君爆拍戲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臉書,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31 歲男星孫其君和郭雪芙日前爆出疑似拍戲假戲真做,男方背著正牌女友 K 小姐多次進出郭雪芙家過夜,讓郭雪芙瞬間變成小三。孫其君沉默多日後,今(3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,為自己沒有處理好感情問題,造成外界觀感不佳道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其君和郭雪芙在新戲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扮演情侶,日前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,孫其君遭媒體直擊多次夜宿郭雪芙香閨,還擁有郭家門禁卡,但孫其君早就有一位交往 1 年多、人在大陸工作的女友 K 小姐,據悉 K 小姐獲悉男友劈腿後情緒幾乎崩潰,郭雪芙也意外變成小三。對此,郭雪芙的經紀人則回應「烏龍一場」,否認兩人交往。

另一當事人孫其君在事件爆發後神隱 5 日,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坦承自己在感情方面沒有處理好,造成外界觀感不佳,對此深感抱歉。同時透露和 K 小姐已經分手,並說是自己做得不夠好,讓對方傷心難過,對她很抱歉,但兩人溝通過後也彼此諒解、彼此祝福。

孫其君也強調和郭雪芙只是好朋友,至於被拍到進出郭雪芙家,孫其君則說,當時是和一群朋友計畫出國遊玩,相約在郭雪芙家碰面討論行程,卻造成媒體的過度報導和誤解。

孫其君最後表示,身為公眾人物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對造成其他朋友的不便和困擾,或有被他傷害到的人,他也誠心地向大家道歉,並說這次事件讓他反省了很多,會好好地充實自己,更專心在工作上,不讓大家失望。

▲孫其君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 2019.02.03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