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閃違規「螃蟹車」垃圾車翻覆 垃圾撒國道司機手筋斷

▲垃圾車為閃違規的「螃蟹車」翻覆,導致司機手筋受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)
▲垃圾車為閃違規的「螃蟹車」翻覆,導致司機手筋受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早 10 點 40 分,蘆竹清潔中隊的林姓駕駛和陳姓隊員載滿一車垃圾準備運往焚化廠,在桃園國道 1 號機場系統交流道出口,疑似有違規臨時變換車道的「螃蟹車」出沒,導致林姓駕駛緊急煞車,卻因車身太重導致不穩翻車,所幸兩人皆有繫安全帶,但林姓駕駛右手指筋受損需要縫合,目前在醫院觀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才剛過完年,最辛苦的清潔隊照常出動,不料一大早就發生車禍意外,導致垃圾車翻覆,車上載滿的垃圾也散落一地,佔據兩線道,導致後方大塞車。陳姓隊員並無大礙,但林姓駕駛多處撕裂傷,右手指筋也受損,讓女兒非常心疼爸爸受傷。

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也在臉書徵求路過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,希望有民眾能提供 2 月 11 日 10 時 40 分左右,在國道 1 號南向平面 51.7 公里機場系統出口前的畫面,希望能還原事發經過,如確定對方有違規形違,將依車號向車主或駕駛究責求償。

▲國道公路警察局徵求行車記錄器的原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