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邦1月營收13.28億元創同期高 年、月成長逾1成

▲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。(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)
▲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。(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)

鉅亨網

信邦 (3023-TW) 今 (11) 日公告 1 月營收,在醫療、車用、綠能、工控 4 大產品線同步成長下,單月營收 13.28 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,月增 15.2%、年增 11.4%,法人預估,信邦首季營收可望季增,全年在工業需求成長、車用產品多樣化帶動下,營收獲利估將同步看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信邦表示,扣掉去年盤點出貨遞延,及 2 月農曆假期提前出貨等時間性差異影響,1 月在醫療及健康照護、汽車、綠能及工業等產品線年、月營收雙增下,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。

就月增表現來看,工業產品線因設計服務案陸續導入投產、客戶端的需求增加及滲透率的提升、加上上半年為產業需求旺季,營收月增 77.4%,年增方面則以醫療及健康照護產品線,年增 23.1% 居冠。

不過,通訊應用因為整體產業需求不振,出貨呈現月減,在信邦 MIAGIC 5 大產品線中表現較弱。

法人指出,信邦首季可望延續 1 月的強勁動能,單季營收季增,全年則受惠工業、車用需求成長,加上產品組合轉佳,估將帶動營收年增 1 成,獲利也將同步成長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