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普1月營收年增17.8% 非IT產品助攻 今年營收

▲ 左為新普董事長宋福祥。(鉅亨網資料照)
▲ 左為新普董事長宋福祥。(鉅亨網資料照)

鉅亨網

電池模組大廠新普 (6121-TW) 1 月營收出爐,達 53.03 億元,月減 22.2%、年增 17.8%,展望今年,新普資料中心 BBU(備用電池) 將開始放量出貨、加上電動腳踏車 LEV、工業等非 IT 營收佔比同步提升,可望帶動今年業績續創新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普近年積極從商業型市場轉向工業型應用,成效慢慢顯現,去年營收創下新高後,今年元月也繳出年增率雙位數的佳績。

展望今年,除了工業、電動腳踏車 LEV 可望持穩成長外,去年第 4 季起小量出貨的資料中心 BBU,也可望於今年上半年放量出貨,開始貢獻營運,也將使非 IT 營收佔比再提升。

法人預估,今年新普非 IT 營收比重約落在 12-15% 之間,年增約 2 成,可望推升今年營收續創新高,且預計在 BBU 等新產品陸續推出下,明後年新普非 IT 產品營收比重可望達到 2 成以上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