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柯P沒用!觀眾愛看恰吉變暖男 王世堅好感度半年新高

▲王世堅送韓冰手錶的事件讓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飆高。(合成圖/NOWnews資料照、王世堅臉書, 2018.12.11)
▲王世堅送韓冰手錶的事件讓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飆高。(合成圖/NOWnews資料照、王世堅臉書, 2018.12.11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 9 日參加高雄燈會開幕式時,自曝手上的新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新年禮物,當初兩人政治理念不同在議會針鋒相對,如今在韓冰的穿針引線下演變成「英雄惜英雄」,尤其王世堅在媒體前一提到韓冰就變得害羞靦腆的樣子,讓網友大讚「恰吉變暖男,被圈粉了!」當天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也飆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在媒體前透露手錶是王世堅送的後,王世堅也在臉書上回應這款被網友戲稱是「扶龍錶」的由來。原來是因為元旦生日時,韓冰送給王世堅香甜哈密瓜、馬卡龍和巧克力等禮物,因此他趁著前去門市更換錶帶時,挑了一對對錶送給韓國瑜父女當作「回禮」,澄清並不是網友所猜測的要下「聘禮」!

▲王世堅在臉書公開寫給韓冰的卡片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每當媒體訪問王世堅時,一提到韓冰都會顯得害羞語塞,平時在議會高分貝質詢的議員,秒變結巴的羞澀暖男,強大的反差萌不但讓這對政治宿敵破冰,也讓網友對王世堅的大砲形象改觀,激起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直直飆高。

根據《網路溫度計》報導,透過《 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的聲量趨勢分析,可發現王世堅在回應送錶議題後,有 4883 筆網路聲量是一個月以來最高,超過了 1 月 30 日王世堅說柯文哲篤定會組黨的 2618 筆、 2 月 4 日柯文哲做年菜時稱「王世堅果飲」喝了會烙賽的 2029 筆聲量。

▲透過聲量趨勢分析,王世堅回應送錶給韓冰的議題是一個月來最高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而王世堅的好感度分析,也創下近半年來的高峰,超越了九合一大選期間的跳海賭注、選後被網友認證扶龍命格等,不少網友笑稱連王世堅也被韓冰收編,「現在覺得王世堅還滿可愛的」、「瞬間變暖男」。

▲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更是創下半年新高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從王世堅公開寫給韓冰的卡片、說明對錶由來的網路文章來看,不少網友激讚這對「歡喜冤家」的英雄情誼,「綠營很少像你如此大度的,讚」、「政治立場不同但還是可以交朋友的,你跟韓市長是英雄惜英雄,是打破藍綠的交情典範」、「以前覺得你不怎麼樣,現在對你改觀了」、「我好像被堅哥圈粉了」、「看到這則新聞我笑翻了,看到這樣的政黨關係其實蠻溫馨的」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