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陸元琪爆戀新男友 喜被求婚狠斷袁惟仁  

▲陸元琪寒冬送暖為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站台呼籲捐款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12.27)
▲陸元琪寒冬送暖為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站台呼籲捐款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12.2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陸元琪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)結褵14年,育有1子1女,2017年兩人離婚,去年10月他在上海自宅摔倒,腦溢血昏迷,送醫發現腦部腫瘤,陸元琪放下恩怨一路細心照料,令外界感佩,48歲的她近日被爆穩交新男友,男方也已開口求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5999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
▲陸元琪曾在直播談前夫,過程數度哽咽。(圖/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陸元琪上月被拍到與兩名男友人餐敘,期間和一名「毛帽男」互動親暱,他貼心幫陸元琪夾菜,她則不時依偎對方肩膀,兩人還有牽手、摟腰等情侶間舉動,此外,男方還經常開車接送陸的一雙兒女,顯見3人關係緊密,依身邊親友所述,她常不經意分享戀愛心情,傳出對方也已求婚,不過陸元琪對此尚無回應。

▲陸元琪。(圖/資料照)
▲陸元琪。(圖/資料照)

事實上,陸元琪去年12月在節目談與小胖離婚主因,「他做了一些事,是女人最不能接受的。」更說14年婚姻中,自己提離婚提了13年,等到正式簽字那一刻,陸元琪說:「我的腳步好輕盈,細胞都在飛。」但也表示:「小胖老師一直以來,教導我很多事,教我知道怎麼變成一個大人,也讓我真正的有成長。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