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喬東莞廠投入營運效益增 1月營收4.49億元年增1

▲ 富喬工業董事長張元賓。(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)
▲ 富喬工業董事長張元賓。(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)

鉅亨網

PCB 上游玻纖業富喬 (1815-TW) 在中國大陸東莞新投資設置 180 台電子級玻纖織布機,目前已進入量產階段,並已開始貢獻營收,推升 1 月營收以 4.49 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,月增 3.67%,年增 10.99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喬工業雖然第 1 季為傳統淡季,但新產能持續出貨,加上對歐洲市場工業級玻纖紗的合約出貨量價提升,第 1 季業績仍可望維持穩定。同時,富喬已完成在中國大陸東莞新投資設置 180 台電子級玻纖織布機,並進入量產、出貨階段,主要供應產品項目在包括伺服器、汽車用板的玻纖布,富喬預估,首期這 180 台織布機全面量產後,對富喬每月貢獻營收將達到 6500-7000 萬元。

此外,富喬東莞廠首期的 180 台織布機投產後,第二期還要新增設 180 台織布機,目前第二期擴產這批新織布已運抵東莞廠,最快今年第 1 季完成裝機加入生產行列。

富喬去年營收為 50.52 億元,創新高,年增 4.98%,去年前 3 季財報,營收為 37.81 億元,毛利率 28.34%,年減 2.05 個百分點,稅後純益 3.81 億元,年減 21.76%,每股純益為 0.9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