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桃園最詭宅」棉被裹屍藏地下室 4年死3人現淪空屋

▲「桃園最詭宅」棉被裹屍藏地下室, 4 年死 3 人現淪空屋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▲「桃園最詭宅」棉被裹屍藏地下室, 4 年死 3 人現淪空屋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這間為在桃園八德區的透天厝,被網友號稱是近年台灣最兇猛的「詭宅」,因為短短 4 年間,這間房子發生猝死、輕生、殺人等 3 起命案,尤其是現任 51 歲的楊姓屋主,更曾在這棟房子內殺人,最後用棉被包裹屍體,丟棄在地下室。警方後來將楊男逮捕,而因此這棟「詭宅」也淪為空屋,靈異傳說也不脛而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綜合媒體報導,這棟透天厝原屋主是一名警察,後來在 2011 年因心肌梗塞在家中猝逝,2 年後其妻子也因為哀痛過度,選擇在家中割碗自殺死亡。後來員警女兒因向楊男欠錢未還,因此將此棟房子過戶給楊男抵債,不料沒隔幾年風水輪流轉,楊男就從債主淪為負債人。

▲前屋主員警夫妻因猝死和自殺接連身亡在家中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
2015 年 7 月,楊男約債主來家中商討還債事宜,楊男提議用該棟透天厝鑑價,讓他再另行借款。不過債主不肯,2 人因此爆發激烈衝突,氣憤之下,楊男持水果刀朝胸、腹等猛刺9刀,當場刺死債主,並將對方屍體以棉被包裹,藏於地下室。

楊男逃逸後3天就被警察逮捕,依殺人罪嫌判刑 18 年定讞。而楊男被逮後,這棟屋子的恐怖傳聞便不脛而走,原本員警夫婦身亡就已讓人退避三舍,如今又發生命案更是沒人敢接手這棟屋子,4 年內接連發生 3 起命案,成為桃園最可怕的「詭屋」。

▲ 4 年內接連發生 3 起命案,成為桃園最可怕的「詭屋」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
命案過後,警方更在楊男房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,雖然一開始楊男矢口否認這把槍是他的,不過檢方在槍上驗出楊男的指紋,因此認定楊男有說謊之嫌。昨( 14 日)再依違反槍砲彈藥條例罪判楊男 4 年 6 月徒刑,併科罰金 10 萬元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