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早報/喝藥畫面曝光…傅達仁安樂死最後一刻引淚崩

▲傅達仁去年安樂死,讓國內安樂死議題獲得關注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)
▲傅達仁去年安樂死,讓國內安樂死議題獲得關注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日天氣/北台灣持續溼冷 各地降雨漸趨緩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 25 )日冷空氣強度仍有東北季風的程度,北台灣持續溼冷,北部及宜蘭高溫約 17 至 21 度,其他地區白天氣溫稍回溫、早晚稍涼,中部及花東高溫約 23 至 26 度,南部約 26 至 29 度;降雨方面,白天仍有華南雲雨區影響的水氣,但各地降雨逐漸趨緩,除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外,中南部山區降雨較為局部,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的天氣。

「喝藥」畫面曝光 傅達仁安樂死最後一刻引淚崩

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前往瑞士執行安樂死,讓國內安樂死議題獲得關注,昨(24)日他的兒子傅俊豪和遺孀鄭貽(鄭正玨),舉行「安樂善終促進會」成立大會,由傅俊豪當選理事長接棒父親,完成安樂死在台灣合法化的遺志。會中還曝光傅達仁生前喝藥的畫面,傅俊豪表示「這影片看一次就哭一次!」

迪麗熱巴兒時照曝光!大眼挺鼻有如洋娃娃
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靠著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,因外型亮麗五官深邃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被封為「無死角美女」的迪麗熱巴,曾被質疑是否在臉上動刀,近日她小時候的照片曝光,讓酸民都心服口服。

▲迪麗熱巴小時候。(圖/翻攝微博) ▲迪麗熱巴小時候。(圖/翻攝微博)


「我這一生從不白賊」 陳沂一句話狠打臉吳敦義!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前被取了「白賊義」的綽號,近日他參加活動時重新提起這件事,「我這一生從來不白賊,從來不貪汙舞弊。」造成網友熱議,也引起愛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回覆了。

為何接受CNN專訪?蔡英文自曝原因


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專訪,除了正式表態將角逐2020總統連任,並指出中國大陸所構成的軍事威脅每天都在增長,希望其他國家一起對抗。蔡英文昨(24)日再度表示,她接受外媒專訪就是要讓台灣的聲音讓國際聽到,台灣人絕不接受一國兩制,並且要大聲講出來。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 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韓國瑜 vs.國民黨4太陽 綠媒老董驚:這個人支持度意外低

2020 總統大選究竟要派誰出馬?國民黨內部的聲音仍然紛雜。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透露,在幫國民黨所做的最新國政民調中,以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「4 顆太陽」比較的結果,人氣極高的韓國瑜以 29% 穩拿第一,令人意外的是,最後一名竟然是他!

好狠!男嬰出生5天被淹死棄屍 21歲媽:怕未婚生子曝光


真的太狠心!苗栗縣一名 21 歲劉姓女子,去年 12 月未婚產子後沒讓家人知道,不敢報戶口也沒帶孩子去打疫苗。事隔 2 個月,衛生單位及社工上門訪視追查,劉女竟突然表示自己是去婦產科「割除腹中腫瘤」,沒有生小孩,直到檢警介入調查後,劉女才崩潰坦承孩子才出生 5 天,就被她親手浸水淹死,遺體棄屍在家門外的草叢中。檢方認定劉女涉犯刑法第 271 條第 1 項殺人罪嫌疑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23 日深夜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昨(24)日凌晨法院裁准羈押禁見。

影/迪士尼花車首度海外演出 台北燈節遊行雨中登場

為期 9 天的台北燈節昨( 24 )日落幕,最受歡迎的踩街嘉年華遊行也在下午 3 點在中華路一段登場,雖然昨日雨勢不斷,仍澆熄不了民眾熱情,其中,眾所期待的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特別遊行」首次在海外演出,而受到小朋友歡迎的熊讚、粉紅豬小妹佩佩等,也讓現場氣氛再掀起一波高潮。

▲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雨中登場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9.02.24) ▲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雨中登場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9.02.24)


新夜市登場!新店安和夜市 好吃好玩看這裡


在去(2018)年年底新開張的新店安和國際夜市,位在新店安坑,雖然周邊沒有大眾交通工具,只要每到休假日就人潮滿滿,這個花園夜市到底有什麼吸引力?裡面又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呢?安和夜市總共分為兩部分,一半是夜市美食,一半是遊樂區域,讓人潮分流不會全部擠在一起,也很適合假日的時候全家大小出來逛街。

沖繩直擊/已是超級巨星 火腿辣妹球迷期待王柏融

日職沖繩春訓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,火腿隊台灣球星王柏融自然受到注目,這是他日職首個菜鳥球季,不少火腿迷雖然遺憾「壽司男」Brandon Laird 轉隊,但王柏融的表現已經可以讓人忘卻這件事。

來自神戶的女球迷奧田春日(左一)與朋友都很期待王柏融。(圖/吳政紘攝) 來自神戶的女球迷奧田春日(左一)與朋友都很期待王柏融。(圖/吳政紘攝)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