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主持數來賓「有九位」 康康一聽羞愧了

▲康康(左一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衛視提供)
▲康康(左一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衛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康康、鄭仲茵、李明川等人上節目聊「說話的藝術」。康康透露,曾經被張菲一句雙關語、唸到自覺羞愧,也曾被朋友一句話激到發火。康康也說,從來沒有罵過人,最多只會諷刺,只是因為自己講話慢,可能還沒罵完對方就走了,讓全場大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康康表示,當年他曾經同時主持好幾個節目,只能靠下通告後吃飯喝酒紓壓,有一次錄影前一天,喝了不少酒,錄影時進到攝影棚,只見張菲對著黃品源問說:「今天特別來賓是S.H.E有三位,加上主持人有我、你還有康康,總共只有六位,怎麼會有九位(酒味)呢?」雙關語又意有所指,讓康康一聽自覺很不好意思。

不過好脾氣的康康,也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爆氣。康康之前因為借出太多錢,導致自己的手頭有些困頓,所以不得不打電話跟已經欠款十幾年的朋友「催款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先哭訴自己剛離婚,而且房子被查封,然後對康康說自己欠很多人錢,當然要找高利貸的先還,「因為你不用利息啊」,讓康康一聽好生氣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