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在家就是要追劇 五部 2019 必追超夯美劇一次推薦

▲2019 年超夯 Netflix 片單全在這!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2019 年超夯 Netflix 片單全在這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隨著國外越來越重視影視產業,尤其美劇的故事情節多元、特效驚人,把原本只能在「大螢幕」看到的高級享受,也能在「小螢幕」上躺在家中舒服觀看。趁著連假就來看看 2019 年有哪些必看片單,就算不想出門踏青遊玩,在家追劇也是一個好選擇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.性愛自修室(Sex Education)

上映時間:2019 年 1 月 11 日

▲《性愛自修室》用高中生們十八禁的笑話,巧妙包裝孩子對成長的不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高中生呆萌的歐帝斯是處男,他的媽媽珍·湯普森是一個性治療師,他與性格叛逆的同學梅芙一起在學校設立地下性愛治療診所,為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女孩解開疑難雜症,滿滿的黃色笑話、赤裸裸的青少年性愛,以及情竇初開的莽撞,巧妙包裝年輕人對於成長的恐懼、自我認同的艱難過程。

劇名雖然看起來有些十八禁,但劇中不只談到性愛,還有性別歧視和兩性關係,並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與獨特。

2.安眠書店(You)

第一季開播時間:2018 年 12 月 26 日

▲愛一個人能有多瘋狂?用網路監視、用手段掌握所愛的女人…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安眠書店》描述一名男子透過網路達成他透過網路偷窺並監控他喜愛的女人,進而達成和他交往的目標,於此同時,控制狂及恐怖情人的人格慢慢顯露,因愛而偏執,為了讓情人留在身邊、並活成他理想的樣子,他變成了可怕的跟蹤狂、殺人犯...... 。第一季開播後廣受好評,預計在今年底會上線第二季。

3.蒙上你的眼(Bird Box)

上映日期:2018年12月21日

▲有影后珊卓·布拉克就給推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由珊卓·布拉克主演的美國末日驚悚片,敘述恐怖的謎樣生物襲擊世界,導致睜開眼睛看到現實景物的人們,會誘發心理陰暗面而驅使自己自殺,唯一的自保方法,就是無論如何都閉上眼睛逃離追殺。憑著懸疑的劇情和珊卓·布拉克精湛的演技。在Netflix上線一週後,《蒙上你的眼》就已經打破4500萬個帳戶觀看,創下Netflix的原創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紀錄,被列為 2019 年必看片單之一!

4.李屍朝鮮(킹덤,Kingdom)

上映時間:2019 年 1 月 25 日

▲韓國大手筆每集 6000 萬台幣製作費,高規格的最新戲劇非追不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雖然這部不是美劇,不過這部由韓國公司製作、2019 年 Netflix 播出的古裝電視劇在全球都造成收看熱潮。內容改編自編劇所作之網路漫畫《神的國度》,為殭屍題材的史劇。描述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,同時國王逝世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,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,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。陰謀論者指責太子是始作俑者,太子於是展開調查,查明真相,以拯救國民。

Netflix 首次推出自製韓劇《李屍朝鮮》,採最高規格,加上需要大量 CG 效果後製,1 集砸 20 億韓元(約 6 千萬元台幣),創下韓劇單集製作費最高紀錄。尤其劇中活屍逼真又寫實,令人毛骨悚然,目前已計畫開拍第二季。

5.內政保鑣(Bodyguard)

上映時間:2018 年 10 月 24 日

▲這部被譽為十年來最成功的英國神劇,能不追嗎?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部被譽為十年來最成功的英國神劇,由英國BBC製作的最新影集,講述一位從中東退役的英國士兵,轉任內政大臣的貼身隨扈後,被捲入暗殺陰謀的故事。由於故事鋪陳相當故佈疑陣,讓觀眾無法信任任何一個角色,有可能每個人都是兇手,緊追最後才能挖掘出真相。

《內政保鑣》在首播時達到千萬人觀看,創下了英國十年內新劇首播收視最高紀錄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