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自認不是「慣老闆」 喊話華航機長:別再抱怨收入

▲吳宗憲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▲吳宗憲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吳宗憲今(3)日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及日前節目邀請各行各業的人,暢聊不同行業的甘苦談,但吳宗憲的發言被網友砲轟是「慣老闆」。對此,吳宗憲也回應:「現在最辛苦的工作就是老闆,沒有慣老闆這件事,現在是員工在決定老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宗憲日前在高雄投資副業,開出底薪28K,但前來應徵的人數不盡理想,他也說:「連2萬8都不滿意嗎?我們公司還可以更高,這才是真正了解基層。」當時吳宗憲在節目上說,機師、護理師都領很多錢,根本是「坐領高薪」,他則解釋,「因為機長是高薪的,不要再抱怨收入了,以服務為目的嘛,尤其華航的機長,我就說過:『體制內成長、體制外發展』。」

▲Sandy、吳宗憲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吳宗憲也說,KID錄《玩很大》有時會受傷,就會嫌自己領太少,但他就會直接跟KID說:「你放屁,你沒有領錢啊?有更好的工作你就去了。」吳宗憲強調:「有更好的工作就去了,什麼慣老闆。」認為現在每個人都會往更好的機會去,根本沒有什麼慣老闆的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