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赴日取景 夯到NHK也來採訪

▲王淨演出《愛情白皮書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▲王淨演出《愛情白皮書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愛情白皮書》將於9日首播,接檔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, 官方昨日也釋出了三分鐘搶先看影片,引起新舊劇迷的熱烈討論。劇組為戲遠赴日本北九州市、下關市拍攝, 包含NHK電視台,有近十家日本媒體至現場採訪,讓張庭瑚與王淨笑說,這次遠赴日本拍戲、採訪,都是另一種不同的經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曾在東京留學過一段時間的王淨,表示再到日本有一種懷念的感覺。「當時我是一個人來念書,所以對日本有一種很特別的感情。但東京跟北九州又完全不同,東京非常都市化,北九州則是有種純樸、舒服的氛圍。」

▲《愛情白皮書》赴日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
張庭瑚表示,這次日本行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譽為「死前必去的世界景點前三名」的角島大橋。「我們拍攝那幾天其實蠻冷的,大概都只有4-5度左右。在角島大橋時還下了冰雹,冰雹下完還出現彩虹,那裡真的很漂亮、很令人難忘。」

▲《愛情白皮書》赴日取景,吸引日本當地10家媒體採訪。(圖/東森提供)

王淨則是因日本跟台灣氣候相差太大,回台灣隔天一早整張臉都凍傷。王淨表示:「因為日本非常乾燥,我一回台灣拍戲的前兩天,整個右臉龜裂的超級嚴重,每拍幾個鏡頭就要卸妝,重新厚敷保濕品後再重新上妝,也因為這樣皮膚又更敏感、痛到不行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