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韓冰送愛的抱抱!王世堅羞到爆 老鼠、貓咪竟搞不清楚

▲來賓杜少榛(左)酷似韓冰,與王世堅組隊答題。(圖/台視17Q)
▲來賓杜少榛(左)酷似韓冰,與王世堅組隊答題。(圖/台視17Q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益智直播節目《台視17Q》,3日晚間邀來趙正平、安妮、王世堅等人搶獎金,其中「少少」杜少榛外型神似韓冰,自告奮勇和王世堅搭擋組隊,事先錄VCR時少少還預告喊出:「世堅哥,如果你在獎金挑戰賽答對超過3題,我就會給你一個愛的抱抱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答對3題會有愛的抱抱,王世堅突然變得靦腆害羞說:「謝謝,我送給小武哥好了!」王世堅全程更是緊張害羞地,直盯前方不敢轉頭看少少,少少說:「議員真的超靦腆,完全沒正眼看我一眼,他好像都用耳朵這邊跟我講話。」

▲王世堅被米奇、米妮的問題難倒。(圖/台視17Q)

而後第一題被問:「米妮和米奇猜拳,米妮出剪刀、米奇出布,請問總共有幾隻手指頭是伸直的?」王世堅對答案沒頭緒,茫然說:「這我真的答不出來,我家裡是有養貓啦!」惹得全場爆笑,王世堅則接受建議,選用求救機會,結果仍然出局。質詢問政敢言敢衝的王世堅,首戰益智節目居然1題就鎩羽而歸,謝震武解讀為,「他是害羞到不願有愛的抱抱,寧可就此犧牲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