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林青霞回來囉! 《滾滾紅塵》首映驚喜亮相

▲林青霞奪金馬后冠代表作《滾滾紅塵》,重回大銀幕。(圖/甲上)
▲林青霞奪金馬后冠代表作《滾滾紅塵》,重回大銀幕。(圖/甲上)

娛樂中心 / 台北報導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永遠的女神林青霞回來囉!相隔4年多,她終於又將回到台灣影迷的面前,於今(5日)晚在信義威秀,為當年她奪得金馬獎影后的電影《滾滾紅塵》、數位修復版首映站台,現場眾星雲集,大家不但能看到林青霞,包括甄珍、施南生、方芳芳、羅大佑、徐楓等,全都來共襄盛舉。

距離林青霞上次在台灣公開露面,已經是2014年11月的事了,當時她出席自己的著作《雲來雲去》座談會,場下民眾直盯著她的眼神,依舊把她當作第一女神,如今林青霞再次公開現身台北,想必還是會吸引大批影迷前來。

▲林青霞和秦漢(後)在《滾滾紅塵》扮演有緣無份的情侶。(圖/甲上)

林青霞在多部瓊瑤電影中成為一代玉女,在香港電影新浪潮多方嘗試、戲路大開,而最讓她名聲遠播的是,在角色「東方不敗」的中性演技驚豔影壇之後,開始以雌雄莫辨的演出和絕美造型,在影壇樹立了標竿,而她奪得金馬影后殊榮的生涯代表作《滾滾紅塵》,正是她演藝事業的關鍵轉捩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