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拍《跑馬》? 任賢齊經紀人:我們沒有為電影留期

▲任賢齊增胖26公斤拍《跑馬》,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了。(圖/翻攝任賢齊臉書)
▲任賢齊增胖26公斤拍《跑馬》,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了。(圖/翻攝任賢齊臉書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鈕承澤去年底因為涉嫌用手指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,導致形象大損,也讓他正在拍攝、任賢齊主演的電影《跑馬》全面停工,但日前卻傳出《跑馬》將在近期復拍,對此鈕承澤5日出庭時否認,而任賢齊的經紀人也告訴NOWnews記者:「我們這邊沒有為電影留期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跑馬》復拍傳得沸沸揚揚,但鈕承澤5日出庭時表示,暫時沒有恢復拍攝電影《跑馬》的計畫,因為他現在的情況沒有能力或期待,能執行好任何導演工作。甚至他希望法官能解除其限制出境,也在今(7)日經過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評議之後,認為有限境必要,確定仍限制其出境、出海的處分。

▲鈕承澤執導的《跑馬》,由任賢齊(右)主演。(圖/翻攝任賢齊臉書)

不過《跑馬》劇組前一陣子真的有開過會,復拍一事難道真有一撇?對此,任賢齊的經紀人表示:「這些事我們不清楚哦,齊哥也不在台灣,所以劇組是不是復拍我們也不知道。」「不清楚他們開會的內容,因為是私下見面,我不在現場,但見面後也沒有提到要復拍,所以我們這邊也沒有為電影留期。」

▲任賢齊(左)曾經增胖26公斤拍攝《跑馬》。(圖/翻攝任賢齊臉書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